之四。算是比較近年有名的愛情喜劇電影。

 

 

 
 

 

我必須說,雖然這部不是很老套的劇本,但其實也是滿芭樂的啦

 

 

 
至少男女主角相遇之後,兩人說要當床伴只有性沒有愛,
 
其實就知道故事發展會這樣了,
 
反正大概就是兩人說好不在一起,不小心愛上彼此、爭吵、分開、復合
 
恩,後面也的確就是這樣
 
但仍然比前面介紹的電影好看多了(至少前兩部是)。
 
 
電影陣容還不錯,不過我是事後才知道
 
開頭的時候看到Emma跟Andy我還以為他們是主角哈哈
 
害我開心了一下,因為我只認是他們兩個人
 
反而真正的男女主角我不知道。
 
但他們也是很有名,也是型男正妹
 
 
 
 
 
這部片個人認為最成功的地方是在視覺聽覺表現,
 
有歌舞的部分,選歌好聽時間很對。
 
當然笑點也不錯,也有養眼又好笑的床戲。
 
男女主角之外的其他人其實也都滿搶戲
 
大家都太有特色了
 
女主角瘋瘋癲癲的媽媽
 
 
 
男主角的甲甲同事
 
 
 
還有他的老爸
 
他跟老爸一起吃飯
 
父子開懷相談的那一段還不錯
 
 
 
 
最後就是很芭樂的圓滿追回女孩美好結局
 
 
 
 
如果是會喜歡愛情喜劇的人
 
還滿推薦可以看看的
 
尤其跟男女朋友的話,跟家人就不要了
 
我想愛情喜劇都不太適合跟家人
 
 
 
 
arrow
arrow

    ba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